西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1

我穿越了。


没有车祸,不是马桶,睡一觉醒来就发现天花板不是熟悉的样子了,我觉得自己可能是猝死,原因是长期熬夜。


所以看到这的宝贝们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噢不然会死掉的。


​我花了大概一小时理解情况。现在我在婴儿床里,这四肢不发达的小身板还处在翻身都费劲的状态;隐隐约约能听到讲话的声音,音调好像不是中文,也不是日文,像西方国家;房间有些昏暗,透过镂空的床栏可以看见被拉上的褐色复古风窗帘,焦糖色的光线大概属于下午。张张嘴试着检查自己的语言功能,从喉咙里呼出口的只有咿咿呀呀阿巴阿巴,而且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我饿了。


在“哭好丢人”​和“饿了,要投喂”之间挣扎了五秒,我眼一闭心一横哇哇地就叫了出来。哎你别说,这幅身子应激反应贼厉害,我本来只是想叫叫,没想到在开嗓的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要不是鼻子酸得受不了我真想给这孩子鼓鼓掌。


眼泪糊得我什么都看不清,隐约分辨出有人走近我抱起我再把啥玩意塞进我嘴里,我非常自觉地反射性吮吸了起来。嗯…不是肉肉的口感,橡胶,是牛奶,不错,朕很满意,赏。我吃饱喝足了大手一挥就想让他(她?)退下。


pia。


…我是不是打了他的脸。


emmmmm没事没事的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手脚不听指挥我眼睛还闭着我在睡觉晚安哈哈哈…


他顿了一下,什么也没说地把我放进小床,然后出门,像是从没来过。



​我生活在意大利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爸妈平常都在外出工作,家里除了我还有一个负责照顾我日常起居的保姆,她还兼职我的家庭教师,教我学习意大利语。在她的照顾教导和沉浸式文化环境下,我像个普通的意大利小孩那样生活着。


昨天是我五岁生日​,爸妈回家来给我庆生,今天爸爸要上班,妈妈说带我去看看他们两个工作的地方,说那里说不定也是我以后工作的地方。


我见过为数不多的爸妈出门的场景里,​他们都穿着笔挺的西装,我想大概是什么公司的白领或者律师法官书记员之类的。不过这种工作还能世袭吗?我疑惑地问她是什么地方,得到了她神神秘秘的“去了就知道了”的回复。


心情从期待转向惊讶,我被妈妈牵着走进这座堡垒一般的建筑。我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土鳖一样不停地转头打量周围环境。这真是公司吗环境也太好了吧太强了牛逼。然后我听见了一声嗤笑。就是“哼”的那种。我向声源看去,在视线接上猩红的瞬间大脑宕机。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双眼睛和眉毛的——Xanxus。


​我记不清自己是怎么被带到爸爸面前的,我已经完全僵住,满脑子都是那眼神里充斥着的轻蔑和嘲讽,还有关于自己所在的这个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