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为邪乙女】蝎子精x你

真·小学生文笔


是自己看看爽就完了的产物


接受建议​


​ok的话请继续


' '是在心里讲话


————————————


这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你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左耳塞着的耳机里放着你平常听的歌,右边的耳机​连着线在你胸前随着你走路的动作晃晃悠悠。


​你普通地路过一个路口,普通地路过一个街口,普通地路过一个巷子口,不怎么普通地被一股力道把整个人拦腰拽进了小巷。


被拽的一瞬间​,你心里只剩下了一句“卧槽”。


等身体稳定下来之后,你发现自己面前是一双好看的泛着光的眼睛,你脑子一抽想不出来这到底是什么颜色,愣了愣突然想起来,原来——是氯气的颜色啊【pia


咳咳,在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你被一个不明生物拽进了小巷里,由于对方站在阴影里,现在你只能看见面前有一双黄绿色的眼睛正泛着光微眯地看着自己。


你发现自己是在俯视着面前的眼睛,脚并不在地面上,​于是借着月光你低头看清楚了缠在你腰上的是一条完全违反了生物学认知中大小的,还有花纹的——蝎尾。


你的思维很跳跃,嗯,过于跳跃。


会发光的眼睛+过于粗的蝎尾=>这人是个妖精=>妖精存在=>神仙存在=>人能修仙=>自己说不定也能修仙


电光火石间你得出了结论——


“我能飞了?”​


这是你被拉进小巷后说的第一句话。


​对方似乎是对你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感到困惑,带些嘲笑地开口:


“该不是个傻子吧?”​


​'啊声音好好听。'


你脑子里冒出了一个​不太合时宜的想法。


​“现在是我要吃掉你,”不知道为什么,妖精眼睛弯弯的,像是在笑,好心地给你解释了现状,“别傻愣愣地盯着我了,给你个交代遗言的机会。”


​你冷静地想了想,自己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什么遗言,再说了就算说出来这只妖精也不一定会去帮你做什么,啊不过自己如果突然死掉了那公寓里的植物怎么办自己的家人朋友怎么办。


斟酌了一会,你对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似乎不错还有耐心等你乱想的抓住你的妖精​开了口:


“我把公寓钥匙给你你帮我把家里的植物拿走种到外面……可以吗?”​


短暂的沉默。


妖精突然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他笑着,一直在你身边晃荡的有你头那么大的尾刺碰上了你的脸,像是抚摸一样地滑过你的皮肤,“有趣!你这个人类真是有意思,我好久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人类了!我改主意了,暂时不吃你,不过作为放过你的交换,”妖精的手抚上你的脸,身体前倾,让自己的上半身暴露在月光下,暴露在你的视野中,“带我回家吧。”


​屈服于美色不对主要是你没得选,你带着这只妖精回了家。


于是你和蝎子精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