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是胡思乱想的童话故事,文笔垃圾

小标题是首歌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森林里住着小红帽一家。有一天,妈妈叫小红帽去给住在森林另一边的外婆送菠萝派,于是小红帽往腿上绑好枪套放好枪,用裙子盖住它们,穿好披风,拎上装着菠萝派的篮子就出发了。

“小红帽,要当心森林里的大灰狼哦!”妈妈这么嘱咐。


① Blossom -PRIMA-

小红帽路过一片花园,心想着外婆一定会喜欢这些的,就摘了一束花。正当拿着花束烦恼用什么把它们扎起来时,她听见一个声音,那声音听起来像是在说:

“请用我吧,我的茎足够坚韧,可以用来绑住你的花束。”

“你在谁?”小红帽茫然四顾,只听见风吹动花草们的沙沙声。

“我在这里……请来我这里……”声音呼唤着她。

小红帽循着声音走去,在花园中心的找到了一朵半谢的花。

“是你在叫我吗?”小红帽偏头问它。

“是我。请把我摘下,用于捆扎你的花束吧。”花儿轻晃身子。

“为什么?你没有其他花儿好看。”

“我曾经比它们都好看!”花儿气愤地抖抖花瓣,却又想起自己正在请求,尽量诚恳地将理由说出,“——我的茎是花园里最结实的。”

​“请摘下我吧——在死亡之前我还可以给你讲一个故事。”它轻声请求。

​小红帽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伸向了它。

“谢谢你。​”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Star of day, away below the horizon you fall.

-Pray​, oh pray, why does the dark come to one and to all?

-Let me tell a tale of old, a tale of a blossom so very fair.

评论

热度(1)